定州市召开“一乡一庭”暨人民调解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1-22 14:29:2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1-22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定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一乡一庭”暨人民调解工作会议。市法院院长、司法局局长对2019年“一乡一庭”和人民调解工作讲了意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司法所长、人民调解员、人民陪审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民调解是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和方式,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会议要求,要从根源上预防了矛盾纠纷,减少了矛盾纠纷,使纠纷少发生、不发生,维护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了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