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加强矛盾纠纷排查 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日期: 2020-01-17 10:07:27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1-17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保障全市“双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定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市范围内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活动。

  25个司法所同期召开由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参加的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迅速组织落实。坚持预防为先,抓源头治理,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矛盾纠纷排查,深入到村到户到人,做到无盲区、全覆盖。

  活动开展以来,发放、张贴人民调解宣传海报3000余张,广泛宣传人民调解调处矛盾、化解纠纷作用,让老百姓遇到纠纷首先想到调解,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隐患和风险问题吸附在当地、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有效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和谐安定。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