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创新发展枫桥经验 打造廊坊医调样本
日期: 2020-01-14 09:25: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1-14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廊坊市召开市医调委医疗纠纷调解工作座谈总结会。

  会议通报并初步研究了承办2020年京津冀医疗纠纷调解工作协同发展研讨会有关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对医调工作的建议,并就坚持廊坊医调模式、打造廊坊医调样本、做好会议筹备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医调委的工作。会议认为,市医调委发挥了稳定、服务、预防三个窗口作用,在化解医疗纠纷、规范诊疗服务、维护医患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付出了艰辛和努力。会议明确,将大力支持市医调委工作,合力推进市医调委发展,打造医调工作廊坊样本,高规格、高水平办好2020年京津冀医疗纠纷调解工作协调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