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司法部调研组来冀调研“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1-13 17:42: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1-13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8日至10日,司法部调研组赴我省对司法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应用推进会精神落实、信息化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省司法厅副厅长盖伯峥陪同调研,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厅指挥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具体了解了厅指挥中心点名系统、冀法通等系统的应用情况,并赴石家庄市司法局、鹿泉区司法局、石井司法所、保定监狱、冀中监狱、高阳戒毒所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省贯彻落实南京会议精神、信息化体系建设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组长、司法部信息中心系统研发处处长黄朝岸对河北省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夯实基础建设、充实人才储备、充分开展专家论证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成果应用,充分吸取基层的需求建议,切实把信息化建设成果运用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

  盖伯峥表示,此次司法部调研不仅是对我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的一次检查,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推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把我省“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扎实成果践行司法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部署要求,推动我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