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召开“三位一体”大调解工作推进会暨表彰培训会
日期: 2020-01-10 12:57:5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1-1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行唐县召开全县“三位一体”大调解工作推进会暨表彰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司法所长,全县330个行政村民调主任、县直各单位有关人员,近6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县人民调解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调解工作任务,对2019年全县调解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9个人民调解组织、5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司法部命名的优秀调解员康连贵结合自己的调解工作经验对全县调解员进行了辅导培训。他的精彩讲解,受到全体调解员的好评。

  会议指出,全县广大人民调解员以高瑞奎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化解了大量的矛盾纠纷,为行唐县的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人民调解员要继续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激发创新活力,在自己的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更好的调解工作方法,守初心、勇担当,激情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人民调解工作中去,全力打造人民调解“行唐模式”,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为“平安行唐”“法治行唐”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