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我省在全国公证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上介绍经验
日期: 2020-01-07 15:48:21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0-01-07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3日,司法部网络安全和科技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中国公证协会联合召开了全国公证行业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中国公证协会会长郝赤勇、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施汉生、司法部信息中心主任林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各省(区、市)司法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主管公证的厅(局)领导、公证行政管理部门、信息中心和各地方公证协会负责人、工作人员分别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河北、安徽、山东、重庆、宁夏等5省(区、市)分管公证工作的厅(局)领导做会议发言。我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盖伯峥同志在会上第一个介绍了经验。与会领导对我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部信息中心林振文主任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我省在推动公证信息化工作中的“顽强拼搏精神”,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施汉生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我厅在推动公证信息化工作中的“担当、作为、远见和胆识”。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