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 2019-12-25 14:14: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2-2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素质和能力,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规范化水平,12月24日,廊坊市基层法律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廊坊万丽酒店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局长、主管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共计200人参加培训。

  廊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孙艳利围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历史发展,就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加强思想建设,围绕司法部第137、138号两个“部令”和自身实践,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就如何避免执业风险、依法规范执业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紧贴实际,脉络清晰、说理深刻、简明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可借鉴性,大大提升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规范执业意识,为今后开展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培训结束后,市司法局还组织了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知识的闭卷考试。这次培训标准高、要求严、部署细,传递和释放了市局狠抓执业规范、执业纪律的明确信号。达到了预期效果,推动了全市基层法律管理考核工作上档升级。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