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政声传递
我省庆祝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大会召开
日期: 2019-12-23 10:50:00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2-23 河北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2日,我省庆祝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副省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指出,40年来,我省广大律师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董仚生强调,广大律师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服务改革发展,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充分发挥职业优势,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要提高执业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新要求,积极创新改进服务方式,突出核心业务、打牢业务功底、打造专业品牌,切实提高服务发展的针对性、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要严守纪律规矩,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严格依法行使执业权利、履行职责义务,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