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戒毒工作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日期: 2019-12-23 10:22:02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2-23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京津冀戒毒工作协同发展第三次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司法部戒毒局一级巡视员杜茂,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省禁毒委副主任冯帆,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局长乔新月,北京市戒毒管理局副局长徐万富,天津市戒毒管理局局长冯力,山西省戒毒管理局局长白震,以及北京、天津、河北和特邀嘉宾山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围绕“推进资源共享、助力科学戒毒”的大会主题,北京、天津、河北及特邀嘉宾山西省戒毒系统领导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工作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为“京津冀司法行政戒毒医疗合作联盟成员单位”及“特邀成员单位”揭牌。《战略合作协议》包括戒毒医疗分析研判、病情信息交流、医疗人才交流、医疗科研项目合作等4方面7项具体合作内容,这标志着京津冀戒毒工作协同发展建立起“3+1”新格局,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

  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局长乔新月致辞,北京、天津、山西省三地领导结合本省(市)情况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司法部戒毒局一级巡视员杜茂作会议总结讲话。杜茂同志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京津冀戒毒工作协同发展联席会议的显著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协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要在“同心”上下功夫、在“特色”上做文章、在“互补”上出真招、在“引领”上用力气,不断推动京津冀戒毒工作协同发展持续深入。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到石家庄市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河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观摩,实地了解河北省戒毒系统在统一戒毒模式、医疗基础建设年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