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时政要闻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副厅长盖伯峥出席省公证协会常务理事会议
日期: 2019-12-20 16:18: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2-2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8日上午,省公证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盖伯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公协张金波会长主持,厅公证工作管理处郑侠贤处长、白金锁副处长和省公协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盖伯峥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在加强公证“两结合”管理体制上完善机制,做到行政管理、行业管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同时加强沟通,涉及重大决策、重大事项,协会要及时向司法行政机关请示报告;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夯实基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民主管理决策机制,加强专门委员会和秘书处建设,不断提高执行力;要在规范执业上敢于亮剑,把行业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惩处的功能;要在服务公证员上突出针对性,以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公证员乐于参与的活动,努力将协会建设成“公证员之家”。盖伯峥同志要求省公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务理事要做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作贡献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公证员,努力推动我省公证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