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9年公证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
顺利举行
日期: 2019-12-19 10:27:08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2-19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7日,全省2019年公证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在石家庄召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公证专业高评委主任盖伯峥同志出席会议并主持评审,省人社厅职称处副处长张竞到会指导,厅政治部人事警务处处长刘晓印、厅公证工作管理处全体同志及本次评审的专家评委参加会议。

  为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16日晚盖伯峥副厅长主持召开了评审预备会,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全省公证行业选拔出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更好地发挥职称评审对公证人才的激励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标准,提高评审质量,科学把握标准条件,认真执行程序规定,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工作程序可追溯;三是要恪守职业道德,严守评审纪律,做到标准一致、给分准确,“一把尺子量到底”。

  在17日的评审会上,评委会通过材料评审、现场答辩、民主评议、量化打分等环节,最终评出2019年我省公证专业二级公证员、三级公证员人选。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