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津冀刑事辩护论坛暨三地律师合作发展研讨会召开
日期: 2019-12-18 13:29:03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19-12-18 河北法制网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京津冀律师行业的紧密合作,近日,第二届京津冀刑事辩护论坛暨三地律师合作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越飞、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才华、河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三地部分律师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论坛开幕式上,梁洪杰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对进一步加强三地律协和律师行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出了指导意见。张金龙、高子程、才华分别致辞,并代表三地签署《京津冀三地律师合作框架协议》,协议进一步拓展了合作内容,丰富了合作渠道,健全了合作机制,将有力推动京津冀律师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协同发展。此次论坛汇集刑事业务专家,聚焦刑事法律前沿,结合当下刑事业务热点,围绕“刑民行交叉法律适用”“新形势下职务犯罪的辩护方向和策略”“涉黑恶性质犯罪研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论坛的举办,将有力促进京津冀律师行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三地协同发展的空间,为推动京津冀律师行业整体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