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律师职称评审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9-12-11 14:13:52 来源:
2019-12-11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工作安排,定于2019年12月15日(周日)组织开展律师职称评审答辩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答辩的人员为2019年申报律师专业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高级职务任职资格包括一级律师、二级律师。

  二、答辩地点

  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E座3楼(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56号,请从培训中心东岗路门口进入)。

  三、时间安排

  1.申报一级律师答辩时间:12月15日上午9点,请答辩人员于上午8点20分前到达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E座3楼第三会议室候考(候考期间由工作人员宣布答辩注意事项,并抽取答辩顺序)。

  2.申报二级律师答辩时间:12月15日下午2点,请答辩人员于下午1点20分前到达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E座3楼第三会议室候考(候考期间由工作人员宣布答辩注意事项,并抽取答辩顺序)。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答辩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律师证方便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在进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时,需要在门卫处进行身份证登记,并说明参加2019年律师职称评审)。

  2.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不对外营业,请外地需要住宿的答辩人员自行安排食宿。同时,面试地点无法停放外来车辆,请参加答辩人员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3.请参加答辩的人员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场地(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门口步行至E座约10分钟)。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与工作人员联系。

  办公电话:0311-88606790

  手机:盖  亮 15133189876

        苑婧璐 15830657695

                                                                                                   2019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