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着力打造品牌调解工作室
日期: 2019-12-11 11:20:5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2-11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年来,新乐市司法局积极推进和完善人民调解组织网络建设,不断创新人民调解组织形式,大力发展人民调解工作,努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体系。近日,该局举行“张军芳调解工作室”和“老甄调解工作室”揭牌仪式。

  新乐市司法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强调,一要加强全市人民调解员之间的交流与培训,互相学习先进经验。二要加强对人民调解员培训力度,依法调解,利用“一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律师团队力量帮助人民调解员更好的发挥作用。三要争取新闻媒体、社区群众、社会组织等力量,支持、帮助调解工作室更好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