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级CNAS认可
日期: 2019-12-10 11:14:39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2-1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司法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对司法鉴定认可工作的要求,在省司法厅、石家庄市司法局和平山县司法局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平山司法鉴定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加大投入力度,加强软硬件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工作,2019年6月提交认可申请,并于9月底顺利通过现场评审。11月21日,该中心申请的伤残程度鉴定和血液酒精浓度鉴定2个项目获得国家级CNAS认可证书,标志着该中心鉴定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国家级认可的县域司法鉴定机构。

  该司法鉴定机构自2004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理念,努力提升鉴定水平,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先进鉴定机构,实现了15年零投诉,鉴定技术的专业性和科学性赢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信任。该中心将以通过CNAS认可为起点,持续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鉴定技术实力和水平,为案件事实的认定提供有力证据,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