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日期: 2019-12-02 12:01:51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8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向应邀参会的18名离退休干部、市县乡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人、监狱戒毒单位负责人、法律服务行业人员、厅机关不同层级干部等来自不同领域、不同部门干部群众代表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广泛听取对整改落实成效的评价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厅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厅党委始终把“改”字贯穿始终,向问题叫板,朝整改聚力,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梳理整改落实重点工作37项,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其中17项长期坚持。

  会上,各代表畅谈对厅党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体会感受,对厅党委整改落实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省司法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各代表还围绕创新公证宣传形式、提升司法鉴定机构整体水平、促进仲裁机构规范管理、加强青年干警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强调,厅党委将结合各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工作提升,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通过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