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成立民营企业纠纷调解委员会
日期: 2019-11-29 11:30: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1-29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30日,张家口市正式成立民营纠纷调解委会,并举行揭牌仪式。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主持揭牌仪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武风英,市司法局局长胡荣共同为“民营企业调解委员会”和“民营企业纠纷联合调解e平台”揭牌。

  调解委员会由市工商联组宣科、经济科负责日常的工作运行,由各商会会长以月为单位轮流值守,市司法局和市中院组织专业调解人员参加调解工作。调解e平台可实现在线申请、调解、结案等全流程在线调解,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化解矛盾。

  揭牌仪式后,在市中院会议室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市司法局局长胡荣就在调解委员会中如何发挥律师作用,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谈了具体的意见。

  该调委会的成立,是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创新性举措,对于快捷高效地调解企业纠纷、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