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举办第二期全国司法所长示范培训班
日期: 2019-11-29 11:30:50 来源: 司法部官网
2019-11-29 司法部官网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1日至15日,司法部在司法行政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全国司法所长示范培训班。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50名司法所长代表参加培训。

学员们在参加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学习培训班开班式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司法行政学院分会场聆听了部党组书记袁曙宏在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观看了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以“中国特色人民调解制度的传承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讲座视频;邀请中央党校专家教授、司法部相关业务厅局局处级负责同志和有关市、县司法局长等就大国转型与基层法治、司法所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以及调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普法与依法治理、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等进行了授课。新中国“最美奋斗者”刘厚彬和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方秋轩两位司法所长在班上作典型发言。

学员们做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这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努力推进新时代司法所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