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司法局联合廊坊师范学院开展社区矫正实习共建活动
日期: 2019-11-28 10:52:50 来源:
2019-11-28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廊坊市司法局与廊坊师范学院社区矫正实习共建活动启动。廊坊师范学院副校长孙政、廊坊市司法局局长万惠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万惠兰局长介绍了全市社区矫正基本情况,对实习学生为全市社区矫正管理工作注入新活力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实习学生在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提出了殷切期望。孙政副校长介绍了廊坊师范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办学情况,表示双方要以此次启动活动为契机,拓展合作路径,创新合作模式,不断促进双方事业互促共建、合作共赢。

  最后,宣布了实习学生分组名单、实习地和实习指导负责人。此次活动是双方齐心协力对前期已签共建协议的有力落实,更是对廊坊社区矫正社会化的实质推进,凝聚着双方的广泛共识,寄托着广大师生的热烈期盼。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