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举办领导干部法治素养提升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19-11-19 16:18:29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1-19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推进依法治市进程,11月10日至16日,廊坊市司法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在杭州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为期七天的“领导干部法治素养提升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及办公室主任,市直有关单位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浙江省司法厅领导等一批法学专家、知名学者为学员授课。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学员研讨及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宪法、习近平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依法治国理念与司法实践等内容。

  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