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信律师走进石家庄,助力2019年河北省“金色阳光”法律服务活动启动
日期: 2019-11-15 10:04:00 来源:
2019-11-15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3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前夕,2019年河北省“金色阳光”法律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高新区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借力法律服务助推民企远航”。河北省工业化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苏会彬,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罗强,河北省工商联经联处处长岳翀,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徐东副局长,河北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处理处处长耿云飞,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尚林海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省内中小企业家逾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河北甲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强律师携甲信法律服务团队成员孟凡杰、韩玉龙、赵丹阳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强律师为与会企业家讲课

  启动仪式后,曹强律师作为优秀法律专家,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角度,为省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完美的风险防范——企业常见法律风险评估与识别》的主题分享。曹强律师通过实际案例,结合重要法律法规,对中小企业在运营中常见的股权架构设置、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法律风险和疑难问题进行了提示;对企业融资、民间借贷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归纳。曹强律师的主题分享生动有趣,获得与会企业家热烈且积极的反馈。

  31日下午,活动主办方组织了专业法律服务机构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和服务对接环节,甲信律师团队的孟凡杰、赵丹阳律师参加座谈会,解答了与会企业家关于股权协议、合同争议、职工待遇等方面的多个问题,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合同、劳资等各类涉法涉诉问题进行了交流、诊断与咨询,企业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孟凡杰律师参加座谈会

  助力全省民营经济的发展是甲信律师始终追求的一个目标,也是甲信律师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甲信律师将一如既往在帮助中小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促进中小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提高守法诚信和依法治企意识,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树立企业整体良好形象等方面,竭力为我省的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