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出席省直青年律师辩论赛决赛并讲话
日期: 2019-11-13 17:25:11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1-13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10日上午,河北省省直青年律师辩论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广大青年律师要提高站位,坚守正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听党话,跟党走;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服务法治建设之重任;要脚踏实地,绝不能追逐名利,迷失自我,而应以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对青年律师既要关心、关爱,又要严格要求,切实加强教育引导,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优秀青年律师队伍,让他们更快、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和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

  此次活动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来的发展成果,激励广大律师特别是青年律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世纪联合、三和时代、金龙律师事务所分获一二三名。省法院副院长王越飞、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志亮、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刘莲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制片人苏大为、省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王艳宁及省律协副会长郁红祥应邀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