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明副厅长在邯郸市调研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 2019-11-06 14:39:00 来源:
2019-11-06
【字号: 打印本页

  

霍建明副厅长在邯郸市调研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年10月31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霍建明在邯郸市调研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霍建明副厅长先后到十力、紫微星、浩博、德和衡(邯郸)、蒙佳等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各所办公环境和党建活动阵地,查阅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和培训心得,并详细了解了各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律师队伍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律师踊跃发言,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开展、律师队伍建设、律师协会建设、党员律师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霍建明副厅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律师的发言,并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霍建明副厅长对邯郸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开展及律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邯郸市律师协会换届以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当前,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开展好律师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霍建明副厅长强调,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中作出贡献。全市各律师事务所要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关心和引导青年律师成长,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律师队伍,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要锲而不舍抓好县域律师工作,找弱项、补短板、抓落实;要关心、关注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确保他们在主题教育中紧跟步伐不掉队。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要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将律协真正打造为“律师之家”。在各律所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宣传,展现各自发展理念和特色的基础上,律师协会要统筹规划律师宣传工作,形成宣传合力,提高宣传效果,铸造新时代律师新文化。

   邯郸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贾玉垠、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文河等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