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赴邢台、邯郸调研
日期: 2019-11-04 10:32: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1-04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29日至10月31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率队赴邢台、邯郸,就上下联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做好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进行调研。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二级巡视员冀登悦等参加调研。

  潘冬青一行先后深入隆尧监狱、邢台监狱、沙河监狱、邯郸监狱,邢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邯郸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邯郸校区),邢台市桥东区诉调对接中心、桥东区社区矫正中心,邯郸市大名县司法局、馆陶县寿山寺司法所等司法行政工作一线,实地调研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狱所、学院、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工作情况,与部分监狱戒毒干警、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和人民调解员、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上下联动深化主题教育、坚守全系统安全稳定底线、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

  

    潘冬青在邢台市桥东区诉调对接中心调研。

 

   潘冬青与人民调解员亲切交谈。

 

潘冬青在馆陶县与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

  潘冬青强调,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持续深入推进,全年各项工作部署进入收尾收官的关键时期。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坚持紧扣主题、围绕主线,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坚持上下联动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不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决守住全系统安全稳定底线,坚持把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为政治之责、为政之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守好“七道防线”,坚决确保实现“七个零”工作目标,确保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要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格局,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努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法治河北、平安河北建设进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