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10-28 09:39:06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10-28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司法厅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公证工作推进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盖伯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盖伯峥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公证工作正处在改革转型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各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以勤奋工作诠释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全省公证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公证员招录、绩效工资总量核定等工作,确保公证人员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进一步激发公证工作活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深化服务内容,细化便民措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证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公证质量监管,加强公证队伍作风纪律建设,打造热情周到、高效运转的服务窗口,进一步提升公证服务能力和公信力。

  各市司法局分管公证工作局领导、公证工作管理处处长、省公证协会常务理事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