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举办公证业务培训班
日期: 2019-10-16 13:58:47 来源:
2019-10-16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唐山市司法局、唐山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了全市公证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领导、公管科长、公证处主任、副主任、公证员及公证辅助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侯西岭同志,分管领导魏慧忠同志出席了开班式。侯西岭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公证处和公证员一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队伍活力;三要提高公证质量,管控执业风险;四要强化服务职能,再创优良佳绩。

  培训班邀请了省公证协会负责同志和省外专家,分别就“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以‘三严三实’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公证复查投诉案件主要问题梳理”“遗嘱公证的办理和风险防范”“法律人从事意定监护的基础准备”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