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公证业务培训班
日期: 2019-09-26 15:55:14 来源:
2019-09-26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衡水市司法局、衡水市公证协会联合举办全市公证业务培训班。为确保全市公证业务不中断,培训班分两期举行,来自全市各公证机构的50余名公证员和公证员助理参加了培训。衡水市司法局副局长孙金春做开班动员并对全市公证工作发展提出新要求。

  培训班从工作实际出发,在课程设计上紧贴公证实务,由资深公证员逐条解析了《公证程序规则》、《公证员执业管理办法》、《司法部关于公证执业“五不准”的通知》、《遗嘱公证细则》等公证规章规定,培训采用圆桌会议的座序,将专业讲授与现场探讨有机结合,引导参训人员在听课的同时,结合业务办理现场讨论,强化了学习效果。培训中,各公证处分别提供5-10本公证卷宗进行了互查互评,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不足,进一步促进了全市公证管理规范化水平的提升。

  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