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机构设置 >> 机关处室
省司法厅事业单位
日期: 2021-11-02 15:41:0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21-11-02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省法律援助中心。接受法律援助当事人申请或接收公检法机关法律援助案件通知,提出法律援助建议。提出法律援助经费分配建议。承担全省法律援助业务培训工作。负责全省法律援助工作的调研、统计。负责为全省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的律师或基层法律工作者等法律服务人员提供服务。

  宣传中心。承担河北省司法厅宣传服务工作。承担河北省司法厅门户网站更新维护工作。

  信息中心。负责全省司法行政信息系统数据的维护、视频会议保障及信息安全等服务工作。承担河北省司法厅机关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维护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