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仲裁委员会做客《清晨市民热线》
日期: 2019-09-19 10:58:00 来源: 邯仲新闻
2019-09-19 邯仲新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问题和表达诉求的渠道,搭建政府部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平台,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促使各级、各部门高质、高效、更多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8月16日,我委党组书记郭富山、受理处处长薛峰、调解处处长卢鹏走进《清晨市民热线》直播间,接听广大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耐心解答群众提问或咨询,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节目直播同时,我委在邯郸广播电视台门口设立了“三深化三提升”群众咨询服务站,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征询对仲裁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电视、广播直播的形式,既丰富了我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宣传方式,让市民更直接的了解仲裁、认识仲裁,加大了仲裁法律法规的社会认知度,同时对我委起到监督督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努力,认真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