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仲裁委员会开展仲裁法施行23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 2019-09-19 10:58:00 来源: 邯仲新闻
2019-09-19 邯仲新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施行23周年,8月30日下午,我委由副调研员杨卫国同志带队走进科技中心,开展便民利民普法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仲裁宣传手册、设立仲裁宣传展架以及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为群众普及仲裁知识,引导大家关注我委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仲裁及法律相关知识内容。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对来往科技中心的群众进行宣传,以更精准的人群定位,使仲裁能更直接更方便的服务群众,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提高了市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