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国“三微”比赛系列活动举办!我们这些作品获奖啦
日期: 2019-09-10 11:49:17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9-1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中央政法委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征集颁奖典礼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办。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分管宣传工作领导,以及山东省、青岛市有关负责人出席。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出席上述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报送的获奖作品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进步的非凡历史画卷,讴歌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追求。

  其中,河北省司法厅报送的作品获得两项大奖!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报送的《出狱之后》荣获“我和政法70年”全国十佳短视频作品奖;石家庄监狱报送的《平凡》荣获全国十大微动漫作品奖。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