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明副厅长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经贸法律服务合作论坛活动
日期: 2019-09-07 18:24:5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9-07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中蒙两国经贸活动法律服务与合作交流,应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邀请,霍建明副厅长带领有关工作人员代表我省司法厅参加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办的第3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中蒙经贸法律服务合作论坛活动。

  9月6日下午,我省代表团参加了中蒙经贸法律服务合作论坛活动。霍建明同志作为与会嘉宾观摩了参加此次论坛活动的蒙古国司法与内务部官员、律师协会和公证协会嘉宾的法律服务合作演讲,与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天津市、黑龙江省、重庆市等司法行政同行就加强经贸法律服务合作进行交流研讨。我省律师协会张金龙会长和燕赵公证处主任李东明随同参加论坛活动。

  司法部律师工作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主要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乌兰察布市人大有关负责人和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论坛并讲话。本次论坛主题为“法律服务助力经贸合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通过中蒙两国法律服务行业协会、高校、研究机构等组织积极参与的方式,搭建中蒙法律服务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模式,构建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推动两国法律服务行业联系与合作,服务和保障双方经贸合作,切实维护双方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