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专家学者 在立法工作中的作用
日期: 2019-09-04 17:28:21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19-09-04 河北法制网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省司法厅召开《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省司法厅厅长贾文雅主持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树堂,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荣获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的部分代表、高校院所和企业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在协同创新、开放创新、企业技术创新、科技人员的奖励激励措施、建立健全科研诚信制度等方面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立法工作要求严、标准高,大家提出的意见对提高立法质量、解决实际问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做好立法调研工作,让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都能参与到立法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立法工作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