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定行政法规规章等文件过程中
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
日期: 2019-09-04 17:27:28 来源: 河北法制报
2019-09-04 河北法制报
【字号: 打印本页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制定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在制定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要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

  《通知》就充分听取意见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科学合理选择听取意见对象。二是运用多种方式听取意见。三是完善意见研究采纳反馈机制。四是加强制度出台前后的联动协调。五是注重收集企业对制度建设的诉求信息。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