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监督检查
日期: 2019-08-30 11:07:51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8-30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邯郸市印发了《关于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的通知》,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涉企违法行为案卷、法治政府创建及全市行政执法机关的执法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和规范。

  此次监督检查包括书面汇报、查阅资料、网络查询和案卷评查等检查方式,尤其是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制度体系建设及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落实不到位的,要进行全市通报,对推行“三项制度”不力,执法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突出造成不良后果的,启动问责程序,依纪依法问责,确保“三项制度”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