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随机抽取情况公示
日期: 2019-08-26 17:15:00 来源:
2019-08-26
【字号: 打印本页

  关于2019年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检查随机抽取情况公示

  按照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要求,我厅定于2019年8月26日至9月30日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相关规定,8月26日我厅随机抽取了检查范围和执法人员。现将抽取的检查范围和执法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8月26至28日。

  一、检查范围

  根据《河北省司法厅随机抽查工作细则(试行)》第六条要求,随机抽取了2个参加检查辖区,分别为:邯郸市、衡水市。以上2市中纳入我省司法鉴定“双随机”抽查检查对象名录库且从事法医类鉴定执业的司法鉴定机构列为检查对象。抽取辖区数量2个、抽取鉴定机构数量20家,均符合《随机抽查工作细则(试行)》抽取要求。检查对象名单如下:

  邯郸市(12家):大名交通事故伤残鉴定所、大名司法医学鉴定中心、肥乡司法医学鉴定中心、广平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馆陶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邯郸市律正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邯郸市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邯郸爱眼医院司法鉴定中心、邯郸法证司法医学鉴定中心、曲周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魏县司法医学鉴定中心、永年司法医学鉴定中心。

  衡水市(8家):衡水市法医鉴定中心、衡水市司法鉴定中心、景县司法医学鉴定中心、武邑司法医学鉴定中心、枣强司法医学鉴定中心、阜城司法医学鉴定中心、安平司法医学鉴定中心、故城司法医学鉴定中心。

  二、抽取执法人员情况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的方案》要求,检查组不少于2名行政执法人员。通过随机抽取,执法人员情况如下:

  姓名:李晓辉(石家庄)执法证号:A090002890

  姓名:刘广良(沧州)执法证号:J090001477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反映。公示期满,启动2019年度司法鉴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检查。

  河北省司法厅

  2019年8月26日

  (联系电话及传真:0311-88607567)

【责任编辑:司法厅司法鉴定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