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邢台监狱开展亲历式警示教育
日期: 2019-08-13 17:25:05 来源:
2019-08-13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推进全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实现监狱与社区矫正机构双向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意识和服刑意识,6月27日上午,邢台市司法局组织“两区一县”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到邢台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监狱干警首先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场所、队列训练和生产劳动现场,随后,邢台监狱领导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警示教育,规劝社区矫正对象要珍惜自由,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积极改造,争做对国家、社会有益的人,不要等没有了自由再悔恨。

  这次亲历式警示教育活动给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次生动实践课。使其对监禁服刑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深刻体会到“高墙”内外服刑的巨大差异,也极大地震慑了部分法律意识淡薄、悔罪意识差的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意识和服刑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刑罚执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自己在社区服刑的机会,今后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珍惜自由,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责任编辑:司法厅社区矫正处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