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青组长陪同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到保定市调研
日期: 2019-08-13 16:45:5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8-13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陈剑一行3人深入保定监狱、蠡县辛兴司法所,就特赦工作和监狱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进行调研。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小青和厅、局及保定市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保定监狱党委书记、保定市司法局局长、蠡县辛兴司法所负责同志就特赦工作和监狱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分别与保定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干警代表以及保定市司法局、蠡县司法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特赦工作和监狱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深入保定监狱监区一线实地查看了服刑人员的改造环境,询问了服刑人员的日常饮食情况,与服刑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王陈剑副组长对保定监狱和保定市司法局、蠡县司法所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特定时期做好特赦工作的政治意义,要把好事办好,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

  王小青组长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对标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政治监督的做法,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好对重点领域的政治监督,作为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抓深抓实。特赦工作是必须要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更规范的执法过程、更缜密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特赦各方面工作,让所赦人员感受到党的温暖,推进社会的和谐稳定,真正把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