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月调度会
日期: 2019-08-13 09:02:42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8-13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邯郸市三项制度工作深入开展,全面了解工作开展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近日,邯郸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月调度会。全市34个市直部门法规处长、20个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局长共5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邯郸市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总体情况,各市直部门、县(市、区)司法局分别根据《邯郸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任务分解表》就本部门、本地区三项制度推进进度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是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和监督行政机关有效履行职责的现实需要。各市直部门、县(市、区)司法局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实干,持之以恒地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把“三项制度”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它作为今年一项重点工作,明确牵头负责人和具体人员,统筹谋划、强力推进。二是要全力推动,抓好制度的实施落地。对照《邯郸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任务分解表》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做好机构改革后执法平台信息修改完善、法核人员配备等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