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赴唐山沧州衡水调研
日期: 2019-08-01 12:33:44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8-01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4至27日,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率队赴唐山、沧州、衡水,就监狱、戒毒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调研。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乔新月,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小青,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河北联宇集团公司总经理侯宝臣参加调研。

  潘冬青一行深入冀东分局、唐山监狱、沧南监狱、沧州监狱、衡水监狱、深州监狱6家监狱,省戒毒康复中心、唐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沧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3家戒毒场所,沧州市沧县司法局、唐山市丰南区丰南镇司法所2个基层司法行政单位,调研了解基层狱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市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征求基层意见建议,慰问一线司法行政干警,就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全系统安全稳定底线、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

  潘冬青在冀东分局慰问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省最美政法干警”梁小辉。

  潘冬青在沧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潘冬青在沧州市沧县司法局调研,与基层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结合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

  潘冬青在沧州市沧县司法局调研,与基层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座谈,结合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

  潘冬青在衡水监狱调研。

  潘冬青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已将近两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全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责任重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守底线任务艰巨。要抓紧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精准聚焦“十二个字”总要求和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切实做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持续深化思想武装,全面深入检视整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守住守牢全系统安全稳定底线,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政治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防控工作,切实顶起我们该顶的那一片天,确保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对标全国先进典型和先进位次,补短板、强弱项,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增比进位、争创一流,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