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德信公证处对257户居民回迁房选房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日期: 2019-07-29 18:28:20 来源:
2019-07-29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为期3天的唐山市开平区四街小区棚改一期项目居民回迁房选房活动圆满落幕。唐山市开平四街片区改造项目是开平区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回迁户257户、安置房274套。为确保选房过程公平公正,德信公证处接受申请后,选派三名业务骨干,事先与返迁工作组多次沟通,制定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预案,对选房过程实施现场监督,全程录像,通过拍照等方式锁定选房人的身份,仔细监督并准确记录选房结果。

  在此次回迁安置工作中,德信公证处坚持以技术为支撑,以专业为基础,以满意服务为目标,冒高温、战酷暑,一丝不苟地开展公证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格谨慎的敬业精神得到开平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和回迁居民的广泛好评,回迁居民们纷纷表示:“有公证处的现场监督,这样的选房形式,我们信服!”(唐山市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