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公证处顺利完成档案室升级改造工作
日期: 2019-07-23 16:21:05 来源:
2019-07-23
【字号: 打印本页

  近年来,正定县公证处办理公证数量不断增加,原有的档案室已无法满足档案存放需要。今年以来,正定县公证处多措并举,科学推进档案室的升级改造工作。

  公证处对原有档案室进行重新规划设计,一是做到库房、查阅“一体化,两分开”,配备专职档案管理人员,制定查阅、保密、档案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等工作制度,做到档案存放库房与档案工作人员办公室分离;二是为档案存放库房配备空调、灭火器等设备,有效提高档案室安全系数;三是建立档案电子数据库,对档案进行分类存放并细化归档工作,提高档案信息化水平。经过此次升级改造,提高了库房利用率,扩大了阅档、办公区域空间,为档案的整理、归档、使用、安全保管奠定了坚实基础。(正定县公证处供稿)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