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司法局部署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
对标对表提升工作质量 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日期: 2019-07-17 09:42:10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19-07-17 河北法制网
【字号: 打印本页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周欣艳刘小林)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现场观摩会,石家庄市司法局局长郑国良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直各行政执法部门主管领导和法规处长,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局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提升工作质量,以切实可行的措施抓落实。各行政执法部门必须树牢问题导向意识,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拉单列表、挂号销账。要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纳入党委(党组)会议事日程,坚持常抓常议,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完成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把路线图细化为施工图,把时间表细化为日程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及时督促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对在工作中推诿扯皮、行动不力、敷衍塞责,进度严重不达标,影响任务完成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