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与使命 推动戒毒工作创新发展
--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19-07-15 10:14:52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19-07-15 河北法制网
【字号: 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张世杰)7月5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新月以“初心不忘,使命在肩,奋力推进新时代戒毒工作创新发展”为题,向省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各处室、各省属强制隔离戒毒所共计2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共听专题党课,共温初心使命。

  专题党课上,乔新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工作部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收获,围绕“全面理解‘不忘初心’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

  乔新月强调,全面理解“不忘初心”丰富内涵,要不忘从历史走来的初心,不忘坚守信仰的初心,不忘担当担责的初心,不忘服务人民的初心。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从历史和现实看、从党的性质和宗旨看、从国内和国际形势看,都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守住初心的政治站位,确保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不辱使命的责任意识,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补齐短板的匠心精神,打造科学化专业化建设升级版;以狠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坚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戒毒工作晋位升级。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