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司法厅网 >> 法治工作 >> 公证工作
河北省司法厅等部门联合摄制的全国首部公证题材系列电影《公证人之太子剑》在央视电影频道首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日期: 2019-07-09 17:39:00 来源:
2019-07-09
【字号: 打印本页

  由河北省司法厅与河北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的系列电影《公证人之太子剑》于7月3日在央视电影频道20:15黄金时段首播,经实时收视平台检测,收视率全网同期第一。

  近年来,河北省司法厅不断创新公证宣传形式,在全国首次组织拍摄公证题材系列电影《公证人》,影片前三部《公证人之大卫之死》《公证人之金手指》和《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已先后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影片第四部《公证人之太子剑》继续围绕主人公叶永彬、杨倩等公证员的工作生活展开,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展现了公证人员坚持职业操守、维护司法公正的初心和担当。该影片在央视专家评审时获得满分通过。

责任编辑: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