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司法局召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月调度会
日期: 2019-07-05 18:36:09 来源:
2019-07-05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25日上午,为深入推进邯郸市三项制度工作深入开展,全面了解工作开展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在邯郸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月调度会,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5、6月份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调度。会议由谢学斌副局长主持召开,协调监督处王智刚处长及处室人员参加,市35个行政执法部门法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智刚处长通报了邯郸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相关情况;各行政执法部门对照任务清单分别汇报了本部门5、6月份三项制度工作完成情况;谢学斌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打造亮点工作,努力做出邯郸经验、邯郸特色,在全国全省争先争优。下一步,邯郸市全面推行三项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大督导力度,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的,要进行全市通报,确保三项制度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