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司法厅到我厅学习考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
日期: 2019-07-05 18:34:35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7-0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由山西省司法厅周涛副厅长一行十二人组成的考察组来我省学习考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

  赵树堂副厅长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法治督察与合法性审查处的同志在省司法厅会议室与考察组举行了座谈。法治督察与合法性审查处的同志向考察组介绍了我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与审核方面的工作情况,大家共同观看了我省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专题片,并就我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人员及证件管理、行政执法协调监督队伍制度建设、“放管服”改革及证明事项承诺制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在省司法厅会议室继续开展座谈。应考察组的要求,我们协调了省市场监管局、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及石家庄市城管局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各参会同志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本单位、本系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在推行“三项制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

  考察组表示,河北之行,收获很大,感想很深,取得了真经,收获了友谊。对河北省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振奋,对河北同仁对工作经验的无私分享感到由衷的感谢,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将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推向更高的阶段。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