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司法厅赴我省学习考察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有关工作
日期: 2019-07-05 18:29:40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7-05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河北省政府年度立法规划,河北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拟上升为政府规章,4月15日省司法厅将“三项制度”征求意见稿公开发布,并向社会征求意见。为了使立法更加科学合理,4月18日省司法厅立法调研组赴邢台市开展调研活动,重点了解邢台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有关情况。

 双方举行会谈 

  调研组组织部分市县司法行政机关相关负责人、有关行政执法机关法制机构负责人、商会和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听取他们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办法草案的意见与建议。代表们提出了许多有益的看法,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考察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考察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座谈

  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邢台市行政审批局,探析邢台市在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成熟做法,总结他们在行政执法过程中的实际经验,为“三项制度”草案的修改和完善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