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在首届省直公务礼仪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2019-07-03 08:30:23 来源: 河北省司法厅
2019-07-03 河北省司法厅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27日,由厅机关张翼、白树峰、刘倩、范黎星4名同志组成的省司法厅代表队参加了首届省直公务礼仪大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取得总成绩位列第7名、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省直公务礼仪大赛是落实省委省直工委“比业务·强素质·作表率”业务技能竞赛的一项举措,由省直工委主办、省直工会承办,共计39个代表队参加了初赛,15个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由初赛阶段的团队礼仪展示和决赛阶段的模拟实践演练、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为充分展示司法行政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从参赛节目题材选定、内容编排到情景展示,都经历了数次的修改调整和完善。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没有参赛经验,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正确处理工作和排练的矛盾,牺牲周末休息和工作8小时之外的时间,坚持每天排练。由于场地条件所限,只能在厅活动中心比照舞台进行演练,天气炎热,没有空调,每次排练汗水都湿透衣襟,大家从不叫苦叫累,并自行统一服装、买道具、做场景,领队张翼同志主动承担起编导、策划的任务,白树峰同志在孩子肺炎住院的情况下,始终未影响排练和比赛;刘倩、范黎星同志在兼顾工作和照顾家中孩子的情况下,积极投入排练和比赛。4位队员奋力拼搏,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充分展示出司法行政系统政治机关、纪律部队、法治精兵、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河北省司法厅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