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明副厅长调研省直律师工作
日期: 2019-06-20 15:49:39 来源:
2019-06-20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18日至1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同志轻车简从,分别到冀华、三和时代、世纪联合、国浩(石家庄)、大成(石家庄)、侯凤梅等省直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及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如何推动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实地查看办公场地、听取律所负责人介绍情况、与律师代表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省直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征求对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的意见建议。

  霍建明副厅长对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确保广大律师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在全规范、全统领的基础上实现全统领;要加强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提升服务能力;要重视青年律师的培养,做好“传帮带”,让律师队伍人才辈出、后继有人,保持健康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

  此次调研,着眼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提前不打招呼,不搞形式主义,直面广大律师,交流直奔主题,有效掌握了当前律师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广大律师的所思所想,为下步做好律师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

  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张鹿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司法律师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司法厅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2    备案序号:冀ICP备16021638号-6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80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